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如何鉴定3M口罩真假 请看这个辨认方法

最近几天新型肺炎疫情的控制比较稳定,但大家也不要放松警惕,外出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但购买口罩也要注意,千万不要买到假产品,口罩的种类有很多,那么如何鉴定3M口罩真假呢?接下来请看这个辨认方法。

3M口罩

3M口罩成了最畅销的爆款货,然而,一时间鱼龙混杂,很多假冒伪劣产品沉渣泛起,由于假货的质量低劣,戴上不仅不能防毒,还散发有毒甲醛气味,等于吸毒!更糟糕!究竟如何鉴定3M口罩真假呢?记住了以下

第一闻味道,3M口罩没有任何异味,只有活性炭口罩有淡淡的活性炭的香味,橡胶带都没有味道。第二看LA标志和QS认证,非国产口罩,只要是正规进来的,一定要有LA认证;国产口罩,不管是国内用还是用于出口,都一定要有QS和LA认证。

第三看印刷,3M口罩都是由激光打印的,打印痕迹呈45度斜角。而假货是油墨印刷,往往有油墨不均匀的痕迹,字迹有空白点,完全看不到45度印刷痕迹。这点需要仔细辨认,也是最靠谱的辨认方法。

通过以上三个步骤来鉴定3M口罩,那假的3M口罩就隐藏不住了。记住,购买医用口罩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渠道,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市面的假口罩都是从非经销商渠道流出来的,尤其是3M系列口罩,一直被大规模仿制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