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爱奇艺回应系统崩溃 目前系统已经修复了

说起爱奇艺,一直以来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毕竟许多用户是很喜欢用爱奇艺观看各种电视剧和电影的,所以大家都有下载爱奇艺软件的。但是近日,有用户反映爱奇艺系统崩溃,无法在线播放视频,如今爱奇艺回应系统崩溃了,已启动紧急排查了。

爱奇艺服务器

你有下载爱奇艺吗?其实爱奇艺是许多人最受欢迎的平台之一了,因为爱奇艺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的观映体验。只不过现在,对于爱奇艺系统崩溃问题,官方回应目前系统已经修复了,大家可以正常使用了。

最近,不少用户发现,爱奇艺平台疑似出现系统崩溃。点击视频播放,系统提示“播放出错了,看看其他视频吧”,有的则提示“网络开小差,请确认网络连接后重启”。如今爱奇艺针对系统崩溃回应称:“经过紧急抢修,目前问题已经解决,大家可恢复正常使用,如果还有用户还是存在问题,可以随时反映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