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深圳地铁实名乘车 只需扫描进入小程序即可完成登记

地铁是市民出行首选交通工具了,毕竟现在许多城市都有开通地铁的,给大家的出行带来诸多便利。不过现在,因疫情发展,近日有消息指出深圳地铁实名乘车了,目的就是确保地铁乘客信息数据进行查询,而且暂停发售单程票和日票。

地铁最新消息

近期,因疫情爆发,许多城市都推出各种措施来防控疫情病毒发展。你看最近,深圳地铁官方发布今起实名制乘车了,保障市民乘客健康、安全出行,市民只需扫描进入小程序即可完成登记了,实现对疑似病患密切接触者的高效追踪,以保证城市运行安全有序。

如今,深圳市地铁全线网将全面启用实名制乘车,以确保地铁乘客信息可查询可追溯,实现重点疑似人员行程轨迹有效跟踪,保障市民乘客安全出行。根据深圳地铁介绍,市民只需扫描二维码进入相关小程序,选择“一键授权登记微信手机号”即可完成实名制登记。此后乘坐地铁,即可直接扫码后刷卡进站。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地铁也将暂停发售单程票和日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