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北京车展延期 会影响你的购车计划吗?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是有很多的,想要购车者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购的,也有部分人是喜欢在车展上买车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2020北京车展延期了,具体延期到什么时候呢?

车展买车怎么样

其实买车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有大家都很是慎重的。特别是买车除了这价格之外,车的性能方面也是大多数人注重的了,不同地方车展的举行都是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那么这北京车展延期,会影响你的购车计划吗?

2020北京车展如何

我们现在买车都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了,虽然大多数消费者都会去4S看车买车,但是近几年车展购车也受到欢迎的趋势。2月17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官微发布消息称,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原定于2020年4月21至4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延期举行,延期调整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北京车展消息

每个人都热切盼望着疫情早日过去,工作生活尽快归于正轨。而车展期间买车确实是比平时便宜点,年底冲量,清库存,厂商还有一些额外的优惠政策。所以如果你计划好了买车,或者想要在车展买车的话,是可以等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