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囤9吨酒精被批捕 通过私下贩卖从中获利

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发展,不少人都是有囤口罩还有一些消毒产品的,在一些地区的口罩卖到脱销之后,酒精也是很抢手的,于是就有人从中看到了商机,想要进行牟利。在近日就有人囤9吨酒精被批捕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囤酒精进行销售

酒精是很常见的了,在常温常压下是一种易燃、易挥发的无色透明液体。疫情当前,医用酒精的话,需求肯定是很大的,但是有人在家囤了9吨医用酒精,竟然是要通过私下贩卖从中获利,利用此特殊时期囤货,企图倒卖酒精来赚上一笔,对此,你怎么看呢?

囤9吨酒精贩卖获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0日下午,浦东分局惠南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在该区惠南镇广衍路某居民房内,当场查获75%纯度的桶装(5升)消毒酒精1725桶。经查,犯罪嫌疑人成某在未获得存储、销售危化品资质的情况下,通过微信从山东某公司以19万余元购入约9吨的75%纯度桶装酒精进行转销牟利。

而这批酒精于2月10日中午抵沪,成某随即开始“试水”销售,熟人成了她的第一批客户,其被查获时已出售约40桶。但发财梦还没开始,就已经破灭,落得一个“血本无归”的下场。所以经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成某在疫情防控期间,违反国家规定,未经许可擅自存储、销售危险化学品医用酒精,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条,已构成非法经营罪,于当日做出批准逮捕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