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对2月影响较大 航空以及旅游行业等造成极大损失

疫情并不是单单个人事情,更是关乎到我们全国市民的事情,所以为了承担起自己的责任,需要做好防范工作,不让疫情病毒有机可乘。如今疫情对2月影响较大,也有不少餐饮企业表示支持不下去了,因为没有收入还要支出!

疫情影响哪些行业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介绍,疫情对生产经营确实造成了影响,对个别行业影响较大。从中央企业反映的情况来看,2月份经营受影响较大,社会总需求受到抑制,产业链终端、面向消费者的企业受疫情冲击最大,影响也最直接,所以这场疫情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损失,简直就是令人憎恨!

根据资料显示,如今旅游企业关闭景区、酒店、零售店,生产经营也受到较大影响。比如,中国旅游集团已关闭景区30个,酒店19个,旅游零售店113个,邮轮全部停航。华侨城集团关闭景区74个,游乐场7个,10家旅行社也暂停了业务。我们盼望疫情早日成为过去,结束疫情还我们一个美好安全的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