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旅游景区对医护免费 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1年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旅游的,毕竟现在我国的旅游景区有很多的,大家都知道去景区游玩是需要购买门票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多个旅游景区对医护免费了,哪些景区是免费的?

多家景区免费

为感恩在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白衣天使,陕西省咸阳市38家A级旅游景区将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游览。截至目前,34家重点景区和博物馆包括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华清宫景区、大唐芙蓉园、大雁塔景区、西安城墙·碑林历史文化景区、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西安半坡博物馆、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陕西自然博物馆景区、曲江海洋极地公园、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等旅游景区纷纷宣布,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实行了免费开放的相关优惠政策及服务。

据了解,医护人员凭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等有效证件均可免费入园。记者从西昌市邛海泸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冕宁县彝海灵山景区管理局获悉,自景区恢复开放之日起,西昌邛海泸山景区,冕宁彝海、灵山景区3个4A级旅游景区,将免费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开放1年。

大家都知道景区一般是在节假日免费开放的,所以在平常的时候去景区是需要收门票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根据消息得知,这些景区对医务免票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1年,而且凭有效证件可以免费参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