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model3值得买吗 中国售价多少钱

一直关注特斯拉汽车品牌的朋友都知道,特斯拉被称为电动汽车界的劳斯莱斯,所以深受爱车人士的欢迎。然而,进入2020年以来,国产特斯拉model3降价的消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么特斯拉model3值得买吗?还有在中国售价多少钱呢?

特斯拉model3售价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已于2月10号复工生产,目前特斯拉Model3中国售价为30万左右。然而,预计今年年中特斯拉零部件国产率可达80%,年底可全面100%国产化。所以特拉斯方面表示,国产特斯拉model3还有更大的降价空间,未来或可降至25万元左右。

由以上数据显示,按照目前的价格来看,国产特斯拉model3值得买的。这也就意味着,在不久之后大家只要花25万就能购买到一款特斯拉品牌的新能源汽车,这是你想要的车型吗?当然,购买汽车需要根据自己的爱好和预算来决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值得购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