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蛋壳公寓向房东致歉 租客正常支付房东租金

租房是很多打工者都需要面对的事情了,当然租到自己满意的房子也是不容易的,现在很多人租房也是会通过一些租房平台进行了解的,但是近期发生的蛋壳公寓上演大规模赶客的消息引起了关注,于是蛋壳公寓向房东致歉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蛋壳公寓补贴如何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了,作为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蛋壳公寓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另外这蛋壳公寓的业务遍布很多个城市,如今蛋壳公寓深陷各种质疑声,我们一起来看看!

蛋壳公寓致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正值疫情期间,很多房东对租客进行免租的事件是有不少的,但是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深陷各种质疑声,“拖欠业主租金、要求业主免租”、“房东租客两头吃”等声音不断,所以蛋壳公寓回应了,针对“一鱼两吃”以及客服电话打不进的问题,蛋壳公寓表示歉意。对于房东反映的单方面通知免租的情况,蛋壳确实存在部分员工与房东沟通时的问题。

蛋壳公寓租房情况

蛋壳公寓表示,经过前期的努力,目前情况已大大改善,400来电接听率已达到95%。对房屋出租市场而言,春节之后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旺季。此次疫情给蛋壳公寓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房屋空置率日趋严重。蛋壳称,向房东寻求免租期爱心支持是用于对租客进行补贴,绝不会趁疫情大发横财,因此获得的任何额外收益,将全部返还房东。

据蛋壳方面公布的信息,此次向房东寻求的免租期爱心支持,已用于对租客进行补贴,提供补贴的同时仍正常支付房东租金,另外,针对新签租客,推出首月0元住活动,新签约租客入住基本上都可以享受1个月的减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