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什么消毒液适合家庭用? 好用安全的杀菌消毒液推荐

说起消毒液,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毕竟现在不同品牌的消毒液有很多的,而且在日常中许多人都会购买消毒液回来消毒的。可是现在,自从疫情蔓延,消毒液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你知道如今什么消毒液适合家庭用呢?

消毒液正确使用方法

大家都知道给家庭消毒杀菌,少不了家用消毒液的,所以每个品牌的消毒液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现在,随着疫情的发生,大家都会购买消毒液回来消毒的。只不过,什么消毒液适合家庭用?下面好用安全的杀菌消毒液推荐,快来了解下!

滴露消毒:滴露是80多年的老牌子了,属于福布斯500强之一的英国利洁时公司旗下的品牌,口碑一直不错。可以用于皮肤消毒、衣物消毒以及家居消毒,能够有效杀灭99.999%的有害细菌。

威露士:威露士也是全球知名的消毒品牌之一,主要专注于清洁类产品。其衣物家居消毒液的主要成分同样为对氯间二甲苯酚。不过有效成分的含量相对滴露消毒液来说,要相对低一些。

威猛先生84消毒液:常居室内消毒,要严格按照说明书的配比,用小喷壶装好适量的消毒液喷洒房间,但要注意,消毒前做好防护措施,戴好手套,使用后需打开门窗通风1小时左右,尤其是家里有婴幼儿的,更要通风久一点。

酒精消毒。酒精消毒也属于中效消毒级别,其消毒原理是酒精吸收细菌蛋白的水分,使其脱水变性凝固,从而达到杀灭细菌的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