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高速免费时间最新消息 截止到疫情结束吗

由于疫情的影响,所以现在高速上免费成为一个问题,因为我们没有享受到高速免费带来的优惠,每天都是在家里面防控疫情。但是如今2020高速免费时间最新消息公布出来了,就免费到什么时候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速免费延长

交通运输部发布最新通知,疫情期高速免费从2020年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其中,联网收费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开放式收费的高速公路和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的时间为准,所以如今结束时间暂时未知道。

高速免费延长是好消息吗?或许高速免费暂时对我们来说没有多大的吸引力,毕竟我们也不会外出的。但是如今为了疫情防控,而高速免费延长,会视疫情变化将作出调整,疫情结束之后,那么高速免费就会正式取消了,市民也需要留意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