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恒大75折卖房 今年买房将会有更大的折扣优惠吗

未来房价会是怎么样呢?其实现在恒大75折卖房消息引起全国市民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因为房价从来没有这么便宜的,但是现在推出折扣优惠,这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的吗?不知道你有没有买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恒大房价消息

在前天的时候,恒大集团副总裁刘雪飞线上公开直播“恒大集团全面实施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恒大自2月13日开启“网上购房”以来的各项销售数据,其中认购房屋47540套,总价值580亿元,认购最多的楼盘达870套,不得不说太令人震惊了!

恒房通平台已累计发放佣金和奖励共计近100亿元。随后恒大宣布在2月18日公布特大优惠购房活动,推出恒大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让利活动,全国楼盘75折优惠。今年放假会持续下降吗?其实这个不一定的,还要看综合数据以及房地产的看法,如果你有钱当然也是可以买房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