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杭州西湖今日有序开放 游客参观游览需佩戴口罩

杭州西湖应该不少人都有去参观游览过了,西湖的美景是令人难忘的,不过因为肺炎疫情的关系,在很多地方的景点都暂停开放了,其中杭州西湖也在内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杭州西湖今日有序开放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杭州西湖景点

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1号,杭州市区西部,景区总面积49平方千米,汇水面积为21.22平方千米,湖面面积为6.38平方千米。每年去西湖游览的人都是不少的,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了,那么这次开放已关停的公园景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西湖所属公园景点开放

据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官方微博消息,2月19日起,西湖风景名胜区将按规定有序开放已关停的公园景点,所属的露天型收费景点原则上按正常经营时间开放(详见各景区售票处公告)。各类博物馆(含景区内的故居、阁、楼)等密闭场所继续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杭州西湖参观游览

值得注意的是,在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有序开放的同时,倡导市民游客实行实名游览。参照《浙江省新冠肺炎防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工作指南》,实行可控、有序游览,提倡实名购票、预约游览和无现金支付,景区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为市民游客提供方便的。

还有为确保安全,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原则上不超过承载量的50%,并分时段安排团队游客间隔性入园,提倡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所有游客要求佩戴口罩参观游览。所有游客入园必检,要求出示杭州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同时就近设置临时隔离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