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北京车展延期 具体举行时间尚待确定

说起车展,其实举办车展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大家都知道举办车展有很多不同品牌的车辆的,而且有些车辆搞活动也会便宜的,所以一直以来受关注的。只不过近日,因受到疫情影响,2020北京车展延期了,具体延期到什么时间呢?

车展最新消息

最近,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宣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年4月21开幕的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将延期举行,延期调整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自1990年创办,每两年一届,与上海车展、成都车展、广州车展并称国内“四大车展”。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延期时间较长或将会影响接下来的成都车展,甚至深圳、广州车展的举办节奏。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会购买一辆汽车来代步的,毕竟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现在,2020北京车展宣布受疫情影响延期了,具体举行时间尚待确定,有影响到你买车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