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杭州西湖今起有序开放 要求游客戴口罩入园参观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了保证群众的健康安全问题,防止聚集性传染,所以全国各大景区都实施了关闭暂停接待游客。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杭州西湖今起有序开放了,为确保安全,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不超过承载量的50%。

杭州西湖开放时间

从2月19日开始,西湖风景区将会有序开放已关停的公园景点,而各类博物馆(含景区内的故居、阁、楼)等密闭场所继续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不过,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承载量的50%。景区倡导实名游览,所有游客要求佩戴口罩参观游览。所有游客入园必检,需出示健康码并测体温。

现如今,随着疫情慢慢得到控制了,所以部分企业也逐渐复工了,但是现在,有不少景区马上实施了开放接待游客了。你看,杭州西湖景区所属公园景点今起将有序开放,要求游客戴口罩入园参观游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