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黑鲸会员卡有什么用 开通这张卡划算吗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推出的互联网平台是越来越多,并且还推出了各自的会员服务功能。当然,这些互联网平台还区分为视频、购物、旅游等等会员。那么同程艺龙的黑鲸会员卡有什么用呢?要是开通这张卡划算吗?

黑鲸会员划算吗

说到黑鲸会员,很多人都认为是腾讯旗下的微信平台推出的,其实,并不是腾讯的业务范围,这是同程艺龙公司一项在微信中的小程序服务而已,那么开通这张黑鲸会员卡有什么用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黑鲸会员入口在微信“个人中心”选择“支付”,在支付界面中下拉找到“火车票机票”功能,在进入该功能后点击“我的”界面,在该界面中右侧就可以看到有“黑鲸会员”的标签,点击标签就可以进入黑鲸会员主界面了。

开通黑鲸会员权益大致包含酒店、机票、车票和视频四大板块,还是挺划算的。其中,酒店方面包括6张30元的国内酒店券,需要单笔订单满150元才可使用,以及12张50元的海外酒店券,单笔订单满500元才可使用。国内酒店券和海外酒店券每月最多各领1张,且限本人使用。

机票方面包含3张20元的国内机票券和3张20元的国际机票券,单笔订单均要满600元材可用。办理黑鲸会员可获得12张腾讯VIP月卡,每月限领1张,视频账号需为申请黑鲸卡会员的手机号。

车票方面包括12张10元过车内打车立减券,单笔订单满11元即可用;12张5元汽车票立减券,单笔订单满6元可用;12张5元火车票立减券,单笔订单大于11元可用,但仅限在微信钱包火车票机票频道购买火车票时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