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n95口罩价格多少钱 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现如今,n95口罩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自从疫情病毒发生后,许多人都有购买n95口罩来佩戴的,毕竟n95口罩过滤效率可达到95%以上。但是问题来了,有些人咨询问n95口罩价格多少钱呢?

n95口罩正确使用时间

n95口罩价格原本就比普通的口罩要贵许多,一般在10元左右一个。但是在疫情发生之后,n95口罩遭到市民的疯抢,所以价格迎来上涨了。据了解,如今n95口罩价格30元至50元一个不等的。但是值得注意,n95口罩不可以清洗,现在防尘口罩的滤棉均采用静电吸附原理,一旦清洗,容易破坏滤棉结构,导致防护效果差。

口罩是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了,大家都知道现在口罩是非常紧缺的物品,所以有些地区口罩已经出现缺货现象了。只不过如今,许多人对于n95口罩价格特别青睐的,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吧!那么,你知道n95口罩可以使用多长时间?我们来看看!

其实对于n95口罩可以使用多长时间?据了解,不同环境颗粒物浓度不同,颗粒物性质不同,每个人的使用时间不同,以及存放方法的不同,这些都会影响口罩使用寿命,所以没有办法统一规定具体多长时间更换的。当发现防颗粒物口罩的任何部件出现破损,以及明显感觉呼吸阻力增加时,应废弃整个口罩。但是无论是什么口罩都好,如果长时间不更换口罩,风险还是会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