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5g手机最新消息 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的,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多个品牌的5g手机在销售了,也是有不少消费者购买的了,其中很多果粉们是期待这苹果5g手机的上市的,那么这苹果5g手机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5g手机如何

现在的手机功能强大,大家也是想要买到心仪的手机的,另外用户们也是想要使用上快速和稳定的网络了,所以5g的出现是能够满足很多人的要求的,近期,由于疫情影响,苹果的产业链同样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那么苹果5g手机上市了吗?

苹果5g手机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由于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不少厂商选择了在线上召开发布会,或者延迟发布新机,目前5G版iPhone需求强劲,大多数消费者都很是期待的。据悉,苹果或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4款支持5G网络iPhone12新品。

有消息指出,作为iPhone的第一批5G新机,新机将会抛弃刘海屏的设计,而且改为了一种真全面屏的设计,而且还与当下流行的挖孔屏设计还有所不同,新机还将会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技术,去年iPhone11系列反响较好,今年苹果新机又将搭载5G技术,因此有不少分析师表示,今年iPhone12的出货量或许会创下历史新高,并达到2.15亿部至2.2亿部之多。大家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