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网约车装防护膜 司机更换“防护膜”可报销

为了大家的安全,现在公共交通工具,做足安全措施,乘客、司机要戴口罩,司机要进行测体温。然而,现在滴滴网约车装防护膜了,而且,是全国范围内免费为网约车装上“防护膜”。当然,会不定时更换,这些费用由滴滴承担。

滴滴出行

现在出租车、网约车以及公共交通工具,都需要勤消毒和勤通风,预防病毒交叉感染。为了大家安全出行,现在滴滴网约车装防护膜,预防飞沫传播。据了解,滴滴投入了1亿元资金,为网约车持续安装防护膜。

疫情之中,网约车保障着居民的出行需求。2月18日,在推出“司乘必须戴口罩、司机上报体温、车内勤消毒和勤通风”等4项防疫标准的基础上,滴滴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为坚守服务的滴滴网约车免费安装车内防护膜,以尽可能预防飞沫传播。

因为防护膜会有破损的可能,所以需要及时更换。那么,费用由谁来出呢?是滴滴来承担这些费用。滴滴建议司机师傅们按照App内的教程自行采购安装,上传照片通过核验后,司机的采购成本由滴滴以补贴的形式予以报销。司机首次自行安装可报销15元,后续更换防护膜每次可报销10元,报销持续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