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车展延期举行 会影响到你的买车计划吗?

现在不少人都有车了,开车出行是很便利的了,所以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是可供大家选购的,部分人喜欢在4S店买车,而部分人是喜欢在车展上买车的了,如今这北京车展延期举行了,会影响到你的买车计划吗?

北京车展怎么样

其实买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因为很多人买车对于车型和车的性能各方面都是有要求的,另外买车也不是一笔小的支出了,车展上有不少车型值得一看和购买,还有不少地方的车展举行都是很吸引人的,那么北京车展延期到什么时候呢?

2020年北京车展延期

据最新消息了解到,2月17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主办机构官方宣布,根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原定于4月21至4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延期举行。

车展买车如何

按常规的逻辑,绝大多数的车企都会把北京车展视为今年上半年的最重头戏,重磅新车、资源预算、舆情引爆皆押宝于此。现如今这重头戏延期了,且无确定的举办日期,无疑将对车市影响巨大的。而想要在车展上买车的人也要耐心等待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