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恒大网上售房 7.5折卖房为什么这么便宜?

受到疫情的影响,所有商户门店都需要关闭了,所以在疫情期间不能开门营业,这也是为了保障人们群众健康安全着想。但是疫情发生之后房企也是关闭了售楼部,导致销售受到了影响,不过如今恒大网上售房,不知道你有没有关注呢?

恒大楼价怎么样

根据了解,如今恒大地产集团分管营销副总裁刘雪飞介绍称,恒大从2月13日率先全面实施网上销售以来,三天时间认购房屋47500套,房屋总价值约580亿元,全国600多个楼盘均有认购,最高的一个楼盘认购了870套,随后也推出了最优惠的折扣。

她称,此次网上销售是通过恒大旗下恒房通平台实现的。恒房通平台从2017年开始运营,至今累计用户数超过1000万,累计发放佣金近百亿。所以如今是非常时期,可以在网上看房,看中了之后可以直接下单,十分的简单方便!

她表示,恒房通一直都是房地产兼职销售员最多的一个平台,未来的用户有可能过亿,不排除将来销售其他房企的房屋、售卖汽车等大宗商品的可能。2017年至今,恒房通兼职销售员累计推荐意向买房客户超过8000万。只不过如今恒大的房价优惠这么大,你会选择去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