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种类有哪些 现在售价多少钱一斤

说到苹果,这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营养价值高的水果之一,并且还是一款男女老少都适合食用的水果。自然大家都喜欢吃水果,那么知道苹果种类有哪些吗?还有现在售价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介绍

苹果价格实惠,又营养美味,可以说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当然不仅爱吃苹果的人多,种苹果的人同样如此。像烟台、山东,还有陕西、山西、新疆、甘肃等等都是苹果的主要产区。

还有苹果种类多样,有红将军、糖心富士苹果、旮旯苹果、青苹果、嘎啦、乔纳金果、桑萨、津轻、金冠、红星、红玉等。其中红富士、嘎拉、桑萨、红玉、蛇果、金冠、国光、津轻、乔纳金和澳洲青苹等,这些苹果比较出名。

其实,市面上的苹果产地也来自不同的地方,所以在价格方面都是不一样的。比如说,苹果的品种、品质,以及市场和产地,这些都是影响苹果价格的因素。据了解,现在苹果售价大概在3-8元左右一斤,这价格均属参考,要想知道具体价格,大家还需去当地市场查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