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北京车展延期举办 调整后具体时间未定

近几年来,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而且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每个品牌都受到大家的喜爱,所以举办车展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可是最近,据报道称2020北京车展延期举办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北京车展

最近,北京车展官方发布通知,根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原定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将延期举行,老展馆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CHINA2020)延期举行,延期调整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现已有部分车企原计划将在北京车展媒体日当天举行发布会,发布多款重磅新车以及新技术,目前这些发布会也将延期举行。

大家都知道举办车展是有很多新车的,所以关于车展的消息是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举办了,因受到疫情的影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展商和观众健康安全着想,所以将车展延期了,调整后具体时间未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