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油价第二次下调 加满一箱油将花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毕竟买了车对自己的出行也是很方便的,但是给车加油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然而现在,对于车主而言,油价是很关心的问题了。据了解,现在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在2月18日24时开启,2020年油价第二次下调了,对于广大车主来说是非常开心的。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对于有车一族的人来说,最开心的就是听到油价下调的消息了,因为这是关系到钱包问题的。但是如今,根据油价调整消息得知,18日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二次大幅下调。那么,加满一箱油将花多少钱呢?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420元,柴油每吨下调40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33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6.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