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40系列入网 支持5G价格更感人

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不过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想要使用新机的人肯定是会留意这新手机的上市的。其中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华为P40系列入网了,那么这华为P40的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新机消息

现如今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是非常多的了。不过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还有不同价格内的机型也是不少的了。我们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手机的,另外现在5G手机也是有很多了,这华为P40系列支持5G吗?

华为P40系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由于MWC 2020宣布取消,华为原计划在MWC上举行的5G全场景发布会也被迫改为线上举行,主角就是新一代折叠屏机皇华为Mate Xs。另外更受用户关注的还有华为P40系列了,有越来越多的爆料传出了,现在有最新消息,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近日该系列新机也出现在了工信部入网名单中。

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包括P40和P40 Pro两个版本,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两个版本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P40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此外,两者均将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新机有望继续在3月26日亮相的。

至于价格上就更感人了,华为P40系列定价来说和往年应该变化不大,应该从4000出头起步,华为P40 Pro起步价可能是5688元,那么对于该系列的手机,你想要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