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售价多少钱一部

根据外媒报道显示,苹果9系列手机即将要来了,据悉这是一款我们期待已久的苹果廉价机iPhoneSE2代,但预热这么久,至今还没有发布出来。大家还是比较好奇这款苹果9什么时候上市?还有这款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一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9最新消息

有媒体猜测,iPhone9的发布日期可能会是4月3日,除了iPhone9外,在此次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还有望推出新款iPadPro和AirPodsPro。这样看来,距离这款苹果9上市的时间已经不远了,那么,对于配置以及价格会有什么惊人的地方呢?继续往下了解。

至于配置方面,根据预测,iPhone9依旧将采用LCD材质屏幕,类似iPhone8的4.7英寸屏幕设计,类似iPhone4的金属边框与玻璃背板,搭载与iPhone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仅支持4G,配备3GBLPDDR4X内存,也提供TouchID指纹识别功能。

还有售价方面,预计iPhone9存储为64GB起步,售价约为3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800元,国产版相应价格或在3200元左右,128GB版本售价可能为449美元或499美元。要是这个价格确定下来的话,那就相当感人了。不过,以上关于iPhone9发布时间、配置、价格的信息均为媒体猜测,苹果官方目前还未发布确切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