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超1000家景区对医护人员免费 有你去过的吗?

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是有很多的,在一些节假日的时候,景区的游客是有非常多的,当然大家也是想要去知名的景区游玩的,就有消息称超1000家景区对医护人员免费了,那么具体是有多少个城市的景区免费呢?

景区免费有哪些

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影响的,当然这一些景区也是有暂停营业的了,如今部分景区已经恢复营业了,但是游客进入的话前提是要佩戴口罩的。为了致敬在疫情期间辛苦的医护人员,所以景区对医护人员免费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景区对医护人员免费

携程全球玩乐平台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20日,实施医护人员免票的景区至少达到1067个,覆盖全国30个省市,195个城市,其中5A和4A景区达到了479家,占比超过了40%。对医护人员免费景区最多的十大省份是安徽、江苏、广西、浙江、山东、四川、广东、天津、云南和陕西。

根据景区公布的信息,西湖、夫子庙、玄武湖、千佛山景区、柯岩风景区、兜率天景区、新昌大佛寺景区、鲁迅故居寄景区、古堰画乡景区、云和梯田景区等多家知名景区已公布开园,而在3月初更多景区将集中开放,包括云上草原、安吉灵溪山风景区、大明山景区等预计将在3月1日迎来开放。那么这些有你去过的吗?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首批景区开放情况,游客可以登录携程景区页面,查看最新景区公告。据统计,从携程平台售票的8000多家国内景区看,目前开放的景区比例还非常低,但随着疫情得到控制,预计接下来会有更多景区加入开放行列。携程旅游专家提醒,目前仍是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在游览景区的过程中,游客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配合景区管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