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通举行发布会 年内将有多家厂商品牌推出5G手机

从高通(Qualcomm)中国获悉,当地时间周二,高通在总部圣地亚哥举行发布会,宣布已有10多家厂商和品牌将采用骁龙865在今年推出5G智能手机。在发布会上,高通表示,华硕、黑鲨、富士通、iQOO、联想、努比亚、OPPO、realme、Redmi、三星、夏普、索尼、vivo、小米和中兴等全球多家OEM厂商及品牌已选择Qualcomm?骁龙?8655G移动平台。

5G手机上市时间

在今年推出其5G终端。通过公司的第二代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Qualcomm?骁龙?X55,骁龙865移动平台提供了先进的5G连接,同时,还通过Qualcomm?FastConnect?6800移动连接子系统重新定义Wi-Fi6性能和蓝牙音频体验。

据了解,骁龙865可以为旗舰终端提供一系列突破性特性,包括十亿像素级拍摄、SnapdragonEliteGaming支持的端游级特性,以及第五代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AIEngine支持的直观交互体验。

高通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业务总经理阿力克斯·卡图赞(AlexKatouzian)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技术创新企业,公司将致力于推动5G的发展并将5G规模化地带给广大消费者。今年,骁龙865将让全球数十亿智能手机用户享用5G成为可能,并进一步赋能高速游戏、多摄像头智能拍摄和全天电池续航等沉浸式移动体验。

根据高通官网数据,自骁龙865移动平台在2019年12月发布之后,迄今为止,已有超过70款采用骁龙865的5G终端设计已发布或正在开发中。此外,搭载骁龙8系移动平台已发布或正在开发中的终端设计已经超过1750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