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杭州西湖有序开放 公园首日接待游客1900人

杭州西湖是知名的景点了,每年去杭州西湖参观游览的人也是不会少的。但是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景点都是有实施暂停运营的措施的,此前西湖景区做出防疫部署,关闭全部所属的收费景点、博物馆等等的。不过近日这杭州西湖有序开放了,那么迎客上是怎么样的呢?

杭州西湖怎么样

杭州西湖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了,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1号,去过西湖的人应该都会被其景色所迷住的。另外西湖的动、植物也是不少的了,就有消息称西湖公园首日接待游客1900人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杭州西湖开放如何

据了解,在19日起,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公园景点有序开放。为确保安全,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并要求所有游客佩戴口罩参观游览。此次有序开放的收费公园景点将实施进门必检。所有游客入园必检,要求出示杭州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同时就近设置临时隔离点。

杭州西湖接待游客

值得注意的是,19日开放首日,岳王庙、飞来峰等原来关停的西湖收费公园景点共接待游客1900余人。为了应对开放后的防疫情况,西湖景区也采取相应措施。西湖景区目前开放岳庙、黄龙洞、飞来峰等原关停公园景点,博物馆(含景区内的故居、阁、楼)等密闭场所是继续关闭的。

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原则上不超过承载量的50%,并分时段安排团队游客间隔性入园,提倡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目前杭州动物园需要预约参观游览。西湖将实行可控、有序游览,提倡实名购票、预约游览和无现金支付,同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为市民游客提供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