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玄武湖景区开放 仅开放室外区域进入需佩戴口罩

这个春节,你在家睡了多长时间?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春节之前已经计划会外出旅游了,但是很不幸,由于肺炎疫情的出现,所以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不仅景区关闭了,就连家门口都不敢外出。不过如今疫情控制已经有了明显的成果,所以玄武湖景区开放了。

玄武湖景区门票

景区都是我们想要去参观游玩的,毕竟也是可以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气息文化等等。不过现在玄武湖景区正式开放,也会有一定的限制,所以游客前往之前需要了解清楚,景区室内景点暂不对外开放,一起来了解一下!

景区将合理控制人流密度,日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最大承载量原则按照核定值的50%执行;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对于未佩戴口罩的人员景区将劝阻入园;景区室外空间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景区管理机构将及时劝阻。对于不听劝阻、情节恶劣的,景区将报告公安机关采取相应措施,对于收费的项目也会按照规定收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