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进口口罩超12亿只 商务部最新回应通知!

口罩会成为一个问题吗?其实在疫情刚开始的时候,专家强调需要佩戴口罩外出,所以我国大部分药房的口罩遭到市民抢购,甚至短时间之内出现了“一罩难求”的现象。不过现在商务部回应称了,已经进口口罩超12亿只了。

口罩怎么佩戴

根据李兴乾表示称,在防控疫情同时,商务部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对外贸的影响。根据对重点地区和重点行业持续监测,如果疫情持续时间较长,农产品、食品以及产业链长、劳动密集的行业预计会受较大影响。针对企业反映的物流运输受阻等困难,已经实施了不少的政策,所以也会为外贸稳定发展创造条件的。

据监测统计,截至20日,各种贸易方式进口口罩已超过12亿只,防护服超过1300万套。如今买不到口罩不要紧,再过一段时间,我们或许可以正常购买口罩了,不过现在建议大家去一些药店公众号预约口罩,因为这样的方法目前是最简单容易得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