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丽江旅游业恢复营业 恢复开放的景区景点名单

喜欢旅游的人是有很多的,应该每年也会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其中每年去丽江旅游的人也是不少的,特别是丽江的景区景点众多,每一处都是能够给人不一样的感受的。近日就有消息称丽江旅游业恢复营业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丽江旅游如何

想要前往丽江旅游的人,那肯定是要做好攻略的。规划好景点、线路、美食、住宿、了解地图等是很重要的了。不过现在疫情还在防控的期间,因为这云南丽江实现病例“双清零”了,所以旅游业恢复营业了,那么恢复开放的景区景点名单中有哪些呢?

丽江旅游业全面恢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0日,丽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通告称,全市旅游行业即日起,面向云南省内、国内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开放,全市旅游行业全面恢复营业。通告显示,鉴于丽江市一区四县已实现收治病例和新增病例(截至2020年2月20日已连续1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双清零,属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

丽江景区有哪些

在恢复开放的景区景点名单中,有玉龙雪山景区、丽江古城景区、东巴谷景区、玉水寨景区、老君山黎明景区、束河古镇景区、泸沽湖景区、观音峡景区、黑龙潭景区、东巴万神园景区、白沙壁画、三股水景区、东巴王国景区、玉柱擎天景区、玉峰寺、姊妹湖景区、拉市海乡村旅游区等等的了。不过在恢复增长的缓冲期,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待疫情解除后,各景区恢复正常经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