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A级景区对援鄂医护免票 免票限定到什么时候?

如今的景区怎么样呢?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部分景区已经恢复开通了,但是也有一定的规定,需要配好工作人员了。目前消息也指出湖北A级景区对援鄂医护免票,所以包含了所有A级旅游景区,但是也有时间限定的。

湖北景区规定

活动对象为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医疗队所有队员,以及湖北省所有医护人员。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统一制作“灵秀湖北感恩卡”,在抗疫结束前发放到各医疗队。免票时间为5年,在这5年时间之内你可以携带一名亲属共同游玩。

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省内A级旅游景区,自疫情结束后景区恢复正常运营至2024年12月31日。湖北省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不限次免门票游览省内A级旅游景区,部分景区时间规定两年,所以一线医护人员想要外出旅游,需要提前查看免票的景区了,景区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