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丽江旅游恢复营业 包含有哪些景区恢复了?

想要外出旅游吗?其实在春节期间,我们都是计划外出旅游的,毕竟春节旅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是对自己最好的回报。但是由于今年春节发生肺炎疫情,所以导致我们只能够在家不外出,景区等也暂时关闭了,不过现在丽江旅游恢复营业了。

丽江旅游

包括玉龙雪山景区、丽江古城景区、东巴谷景区、玉水寨景区、老君山黎明景区、束河古镇景区、泸沽湖景区、观音峡景区、黑龙潭景区、东巴万神园景区、白沙壁画、三股水景区、东巴王国景区、玉柱擎天景区、玉峰寺、姊妹湖景区、拉市海乡村旅游区等世界知名景区。

通告称,自当日起,全市旅游行业面向云南省内、国内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开放,全市旅游行业全面恢复营业了。所以以上这些景区现在都是可以参观了,不过市民外出旅游也需要注意安全,更需要戴好口罩,做好消毒的保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