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速免费到6月30日 卡车司机运价大面积下降

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很多时候大家都是选择开车出行了,而开车上高速的话肯定要关注这高速免费的消息了,近段时间,因为肺炎疫情的影响,这高速免费的时间延长了,就有消息称高速免费到6月30日,真的是这样吗?

高速免费如何

对于车主们来说,高速免费是能够省下一笔钱的。一般高速会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这四个重大节日进行免费的了。现如今肺炎疫情还在防控期间,出行的人减少了,但是一些运输是少不了的。值得注意的是这高速免费了,卡车司机运价是大面积下降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速免费时间延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5日,交通运输部正式发布通知: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根据最新下发操作指南,目前暂定免费时间到6月30日。不过根据疫情的进展,这个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的。

高速免费运费却降了

高速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政策的出台,对疫情期间复工困难的广大企业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有助于降低企业运输成本,减少资金压力。但是与高速公路日夜为伴的一线卡车司机快速暴跌的运费惊人。在超过3000人的投票中,32%的卡友反映,当前运费下降超过30%以上。有938票的卡友表示,受疫情影响,还处于暂未出车的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