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疫情会影响房价吗 今年线上购房或更受欢迎

疫情出现之后,的确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比如导致收入减少,以及短时间之内不能正常生活。但是如今市民也会关注一个话题的,那就是2020年疫情会影响房价吗?疫情结束之后房价会是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走势

其实,疫情结束房价会有所下降,但不是大跌,在一季度以及二季度,各大房地产开发商降价促销的预期比较明显,尤其是三四线城市,可能会出现明显的价格战。所以,疫情结束时,刚需族可以趁机上车。

但是炒房心态不可有,在房住不炒的政策引导下,大跌是不可能大跌的。该买房的还是会买房,甚至可能因为疫情的刺激,增加购房需求。所以,今年小阳春只是迟到并不会消失,市民也注意啦,今年线上买房将会更受欢迎了,因为足不出门可以买房,也是十分方便的。

疫情来了之后所有售楼处关闭,有的人开始网上直播卖房,表面上看,这是特殊时期的特殊手段,但实际上也可能是行业进步的一个小小开端。疫情打开了线上购房的大门,造就了多个“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所以未来网上销售房或许会成为一个趋势,你觉得怎么样呢?不过我们也可以留意一下房价消息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