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医用口罩n95哪有卖 戴多久需要换你知道吗?

其实对于口罩,我们都是知道的,毕竟现在我们想要购买质量比较好的口罩,也是需要防病毒,那就是n95了,在疫情发生的那天起,我国口罩遭到抢购,n95断货了,不过现在医用口罩n95哪有卖呢?你知道吗?

n95口罩价格

医用n95口罩,不同于普通的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性能是医用口罩中最高的,所以价格相对较高。正规医用N95口罩价格在10元钱左右一个,一般超市以及药店都会有,不过现在已经被抢完了,所以有钱都很难买得到,而如今n95口罩直接提供给一线了,所以生产之后也不会在市场上销售的,不过这种口罩多久换一次呢?

n95口罩有单独包装,可避免二次污染,一般来说戴此种口罩四到六小时就得更换,当然如果佩戴方法不对,等于没戴一样。医用防护n95口罩的过滤效率可达到95%以上,所以这种口罩能够有效的预防病毒,但是普通人无需佩戴n95,只需要佩戴一次性的口罩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