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四川景区恢复开放 游客必须要实名制购票

如今,越来越多景区逐渐开放了,因为现在疫情慢慢得到控制了,这是好多人最想见到的,而且大家又可以出去游玩了。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四川景区恢复开放了,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

景区门票

其实一直以来许多人是很喜欢去景区游玩的,但是自从我国疫情发生之后,为了预防疫情进一步发展,所以景区实施了暂停营业,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四川所有景区疫情防控期间恢复开放了,确保游客间距能达到2米左右,而且游客必须要实名制购票。

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20日发布放工作指南,明确提出景区须通过网络实名制购票,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景区要设立临时隔离点,景区室内活动场所从严控制开放(博物馆、展馆、剧院和影院等封闭场所应暂时关闭),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20%,确保游客间距能达到2米左右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