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闲聊APP无法提现 遭到用户投诉是怎么回事?

对于闲聊APP,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关心的,但是在之前,山普陀警方正在侦办闲聊APP涉嫌网络赌博一事,并且冻结了闲聊资金。所以近日,用户投诉称,闲聊APP无法提现,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提现呢?

闲聊提现最新方法

投诉反映:闲聊APP几个月了一直无法提现。前段时间一直以系统维护为由扣押所有用户资金,前两天开始一直提现失败资金无法到账,里面钱都是大家辛辛苦苦挣的血汗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望有关部门给予处理此事,早日恢复提现,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如今闲聊用户依然无法提现,闲聊APP资金依然是被冻结的情况,毕竟闲聊涉及到赌博行为了,所以该违法行为也是极严重的,至于提现时间,目前官方暂时未公布,所以用户需要耐心等待一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