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n95口罩最新售价 口罩有效期是多久?

如今n95口罩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大家都知道这种医用防护口罩的过滤效率可达到95%以上,所以自从疫情发生之后,许多市民都有购买n95口罩来佩戴的。但是问题来了,你知道n95口罩最新售价是多少钱吗?

口罩n95官方价

其实在市面上不同品牌以及质量的口罩有很多,而且现在许多人都会选择购买质量好的口罩的,毕竟这些口罩能够挡住绝大部分携带病毒的飞沫防护作用的。但是n95口罩价格一般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目前n95口罩已经是被抢断货了,毕竟n95口罩是非常抢手的。但是它的价格相比起其它口罩要贵一点的。据了解,在疫情没有发生之前,正规医用N95口罩价格在10元钱左右一个的,但是随着疫情的爆发,所以n95口罩明显比之前要贵了。

关于n95口罩有效期是多久?其实不同环境粉尘浓度不同,每个人的使用时间不同,各种N95口罩的容尘量不同,以及使用N95口罩维护方法的不同,这些都会影响N95口罩的使用寿命。所以口罩一旦出现防护口罩部件老化、变形或破损时,必须立即更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