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进口口罩超12亿只 市民不用担心买不到口罩

如今口罩是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了,因为现在我国的口罩需求量是很大的,所以在市面上出现口罩供应不足的现象,但是你知道吗?近日,商务部已通过各种贸易方式进口口罩超过12亿只了,为了缓解口罩缺口问题。

进口口罩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口罩是非常紧缺的物品之一了,因为大家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国内进口口罩超12亿只了,其中防护服超1300万套,目前正在缓解口罩紧缺问题,所以市民不用担心买不到口罩了。

日前,根据外贸司司长李兴乾表示,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务部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地方、行业、外贸企业扩大防疫物资进口。据监测统计,截至20日,各种贸易方式进口口罩已超过12亿只,防护服超过1300万套。李兴乾介绍,国际医疗产品供应,弥补了国内短期生产供应的不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