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交通部最新通知 高速免费时间延长暂定于6月30日

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的影响,让全国各个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经济影响。然而,根据交通部最新通知,在疫情防控期间,结合疫情防控措施的需求,全国高速免费时间延长暂定于6月30日,并且这次免费通行没有限制车辆类型。

高速免费通知

在2月15日,交通运输部就正式发布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收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的通知》: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但根据最新下发操作指南,目前暂定免费时间是到6月30日。

简单来说,现在全国高速继续免费通行政策,主要包含高速公路在内,所有收费公路,收费桥隧全部免费;同时,只要是合法上路的机动车型,包括货车在内,暂定于6月30日前,全部免收费用。

当然,以上提供的免费结束时间只是暂定的,毕竟这个政策是根据疫情的进展来决定的,高速免费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随着疫情逐渐稳定下来,近两天开车出行的状况也增多了,希望大家依然保持做好防控措施,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