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维密11亿美元被卖 销售额不断下跌开启关店模式

大家都知道每年都会有一场秘密内衣秀,一般是在11月份左右,而且,维密的内衣非常受欢迎!然而,现在维密11亿美元被卖了,不仅如此,全球开启关闭门店模式。据了解,销售额不断的下跌,净亏损也不断的扩大。

维密超模

维密秀在1990年就开始举行了,而维多利亚的秘密就是女性内衣品牌。同时,有很多超模也因此走红,不过,去年维密秀就没有举行了。现在有消息称,维密11亿美元被卖了,有“维多利亚的秘密”的门店关闭了。

2月20日,“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简称“维密”)母公司LBrands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esWexner同意以5.25亿美元将维密控股权出售给SycamorePartners,并辞去LBrand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该交易对维密的估值约为11亿美元,保留45%股权。曾经捧红无数维密天使的“维多利亚”已经没有“秘密”了,一去不复返。

维密自创立以来,一直都是女性内衣界举足轻重的时尚品牌,许多模特也将能登上维密时尚秀作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但近年来,维密似乎已经大势已去,不仅销售额不断下跌,在全球也开启关店模式。

LBrands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在报告期内,LBrands净亏损扩大近6倍,从上年同期的280万美元增长至2.52亿美元;净销售额同比下跌4%至26.77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2%。维密品牌的销售额为14.1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5.29亿美元,可比销售额下降了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