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四川景区恢复开放 每日游客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其实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内全部景区实施了暂停营业,毕竟这也是为大家的健康安全着想,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国内部分景区逐渐开放接客了,你看近日,消息称四川景区恢复开放指南来了,不过景区须通过网络实名制购票,确保游客间距能达到2米左右。

景区门票

最近,根据四川旅游景区恢复开放指南得知,其中提出景区须通过网络实名制购票,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景区要设立临时隔离点。而且景区室内活动场所从严控制开放(博物馆、展馆、剧院和影院等封闭场所应暂时关闭),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20%,而且要确保游客间距能达到2米左右等,所以去景区游玩的旅客药品注意了。

其实我国的旅游景区数不胜数的,毕竟一到节假日许多人就会计划去游玩了。可是,自从疫情发生后,全部景区暂开放了。但是现在,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如今四川等多地景区有序恢复开放了,每日游客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