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白色恋人暂时停产 主要因日本游客量下跌所致

人们去旅游,不管是去外地,还是外国,就喜欢从旅游的地方带东西回家,或是纪念品,或是伴手礼,作为日本知名的点心厂商,白色恋人暂时停产后,引起了广泛关注,据了解得知,它之所以停产,主要因日本游客量下跌所致。

白色恋人饼干停产

游客量下跌,对当地的旅游业势必会造成严重影响,近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形势,更有9国宣布限制前往日本旅游,如此一来,去日本旅游的游客量下滑将更严重,游客减少,作为旅游者必买的伴手礼,市场需求自然也会减少,白色恋人不得不暂时停产了。

根据报道显示,白色恋人是石屋制菓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商品,它也是北海道著名的点心生产商,在北海道,石屋制菓有两家工厂,一家厂子在札幌市,另一家在北广岛市,两家工厂可日产140万个“白色恋人”饼干。据统计,白色恋人销售量一年超过100亿日元,已持续多年位列第一。

作为到访北海道游客必买的伴手礼,白色恋人的销量也因游客量下降而下降,购买的人多数以亚洲地区的游客为主,现今日本也出现了新冠肺炎危机,不仅客流量少了,商店都没有多少开门的,考虑到疫情下客流量减少的问题,白色恋人暂时停产,具体停产日期为2月20日至3月15日,以及3月23日到3月27日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