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山景区恢复开放 实行预约制及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

大家都知道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为了减少人员聚集一起,国内景区实施了暂停营业,但是你知道吗?如今疫情慢慢得到控制了,因此国内景区也逐渐开放,最近,据报道称黄山景区恢复开放了,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6:00。

黄山景区最新消息

日前,记者从黄山市文旅局获悉,该市首批23处A级景区于2月21日起先行恢复开放,其中黄山风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6:00,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1万人,将实施网上实名预约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而且团队购票人员实行分时预约进山。

黄山市文旅局要求,各景区对员工实行“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同时为减少人员聚集,景区实行预约制等限流措施,对游客实施实名制购票、游览及入园测体温登记。团队游客安排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散式游览。各景区酒店禁止聚餐,餐厅实行分餐模式。

近期,随着四川景区和丽江景区逐渐恢复后,而且现在有不少景区也开放接待游客了。其中,黄山风景区恢复开放公告出来了,景区实行预约制及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进山客流量限制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1万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