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江西景区恢复开放 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

说起旅游,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外出旅游的,毕竟外出旅游能够放松身心的,尤其是一到节假日,大家就会计划外出旅游了。但是近日,消息称江西景区恢复开放了,三清山、景德镇古窑也开放在即。

景区门票

据了解,如今国家5A级景区龙虎山主景区所有景点(除天门山、大上清宫、天师府、上清古镇、问道影院、道教博物馆、地质博物馆外)正式开园,恢复对外开放。而且国家5A级景区武功山景区、大觉山景区、庐山风景名胜区、婺源江湾景区也恢复正常开放。据了解,如今全省213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景区门票免票政策,陪同人员半价(不超过5人)。

大家都知道因受到疫情的影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国景区暂停营业了。可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江西多家5A级景区已恢复开放了,而且景区实施了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但是游客需要佩戴口罩以及进行体温测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