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什么时候能去理发店 看看官方怎么说的

为了过年,很多人在春节前夕便到理发店剪了个头发,并理了发型,但还有一部分人,年前没有理发的,还想等到过完年再去剪,但在这时候,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理发店都没有开门,什么时候能去理发店都不知道,那就来看看官方怎么说的。

现在能去理发店吗

大家对理发店的需求,往往在逢年过节的时候最旺盛,但是头发长了总是要剪的,这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一样,女生的头发本身就长,长时间没剪,那估计都快要及腰了,而男生的头发要是留一个月没剪,也长得很快,自除夕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到底什么时候能去理发店啊?

据新闻报道称,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提出的“疫情防控期间,能否去理发店”的疑问,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这样回应,在这期间,人们可以到正规的理发店去理发,但需要注意理发店室内空气是否流通,经营者应该在营业前打开门窗通风,保持环境卫生清洁。

理发店复工要注意什么

同时,经营者要在洗手处为顾客提供洗手液,洗手间应保持清洁和干爽,对接触较多的公用物品和部位,需要进行预防性的消毒。另外,提供给顾客使用的公共用品用具,需要实行一客一用(换)一消毒,比如剪刀、梳子、推子等等,经营者需建立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制度,员工在服务时要佩戴口罩,最好是建立顾客预约制度,避免人员密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