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烤串复工日售6千串 一食客狂吃40串

烧烤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了,不同的地方都是有烧烤店的身影的。不过因为这疫情的关系,很多店都暂停营业了,近段时间因为这疫情出现了积极的变化,不少的行业开始复工了,于是就有这烤串复工日售6千串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烤串销量火爆

疫情期间大家减少出行,当然各种小吃的话在近段时间也是没能够吃上的,在家里虽然不愁吃不愁喝,但是时间久了,很多人都会想念外面的火锅、烧烤、自助等各种各样的美食。兰州一烤串店复工,一食客狂吃40串,我们一起来看看!

烤串店一天卖6千串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甘肃兰州一家烧烤店开始复工了,附近的人们听到这个消息都在家里坐不住了,所以烧烤店的生意非常火爆。走进这家烤串店门口设置了关卡,桌上放着洗洁精还有消毒液,还贴着外来人员需要登记等字样,顾客进店前得先测体温,排队间隔需保持在1米到1.5米。进店后,一张桌子只能坐一个人。

烤串复工日售多少

有工作人员称,这几天店里一天能卖出6千多串,为饱口福一顾客站着吃了40串近2斤肉。如果是一家人或者是好几个人一起过来点餐的,工作人员都会提前进行劝阻的。无独有偶,东北烧烤店复工4小时卖光,有顾客买100串解馋。那么现在还在疫情期,对于烧烤类的小吃,你想吃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