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发改委回应口罩供应 你还在担心买不到口罩吗?

如今口罩可以买得到没有呢?其实对于我们市民来说,目前口罩仍然还是很难买得到的,因为大部分口罩生产之后,都是直接提供给医院使用了,需要确保一线口罩防护服充足。目前发改委回应口罩供应,具体怎么样呢?

口罩供应怎么样

口罩保供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1个阶段主要为了应对疫情的保障一线医护人员,重点是扩大医用N95口罩的生产,目前2月22号日产量N95日产量已经达到了91.9万,是2月1号的8.6倍。所以如今口罩不会成为一个问题,更是确保医院充足口罩使用。

在这个月来看,通过国家的统一调度,总共从生产N95口罩的省份调度了330万只口罩,其中调往武汉的医用N95口罩是268万只,近期每天的调度量也都在15万只以上,加上武汉本地的生产每天可以供应N95口罩30万只以上,目前医用口罩可以保障6万多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需要,而市民需要购买那么就要通过公众号预约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